久到我連怎麼生成文章的功能都找不到, 哈哈哈哈哈

奇怪,這個後臺怎麼這麼難找, 改版也改太不直覺了吧?

這個日記就大概紀錄一下最近的心情,
也沒有甚麼特別,工作也還沒換,一樣忙到莫名其妙,不知道自己在堅持甚麼,然後就爆疫情,然後就無薪假,然後繼續撐在這邊努力.
但這段日子大概工作還是占我醒著的八成時間, 剩餘兩成都去吃飯聊天哈啦打混摸魚過去了......
看來又要開始自我反省, 怎麼這麼多年過去還是沒有覺醒阿?
(意思就是每次想到要來看看部落格就是在反省?)

據說某位大大說他不寫日記, 他認為日記就是在對自己歌功頌德......, 我也好想歌功頌德, 但若有功績我會寫在履歷上而不是日記上(笑.

這邊就是我想怎麼寫就怎麼寫的秘密部落格嘛, 有人發現了可能有一樣的狀況心情就會心一笑, 最好沒有人發現.

很多勵志的故事一直被分享出來, 不管是超強的斜槓大大(工程師/PM講師/英文老師出書/音樂發展), (營養師/瑜珈老師/繪畫老師/調酒師),
甚至有中年失業轉行努力拿獎學金出國研究還結合興趣發展第二春人生再開出三朵花那類,
不消說都是把握所有時間努力發展深耕興趣才能變成所謂的熱血斜槓大大.

想想我曾經也是想斜槓發展, 邊開咖啡店邊寫小說邊畫封面插畫, 整個就是文藝青年阿......
現在好像只有聞腋的窮酸味哪來的文青.

腦袋總是覺得先存夠錢後面再來做這些事情, 但世界看起來都要毀滅了, 永遠都存不夠錢, 也永遠不敢去闖蕩江湖顧慮太多.
現在看到的斜槓大大們沒有一個是一開始就含著金湯匙的,也是一步一腳印慢慢累積才有現在看起來不錯的發展.
就是因為早投入,才能比別人早回收.

我就是變成那個工作累爆了回家只想攤平不想多想,永遠在那個惡性循環裡的沙發馬鈴薯,
既然現在自已可以掌握工作的節奏, 就應該馬上確認想做的事情, 馬上去做.
先不要管計劃了, 邊做邊修正看起來比我黏在沙發上有進展多了.
至少屁股不會再變大了, 給自己多點信心吧.

有時候就是這樣, 再爛也不會更爛的話, 好像就代表谷底翻身?
何況我一人吃全家飽, 一直鬱卒連娘都看不下去說辭職我養你好了, 這樣還是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幫助阿~

既然從以前到現在想做的事情很多, 那就想到甚麼就先做囉, 希望體力可以撐住我的行動阿~

 

這樣拉拉雜雜也可以寫半小時,真是欠訓練.哈

自我感覺良好的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