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紅城高校

「……我要去日本。」

「……什麼時候?」

「不問為什麼嗎?」女孩灰心的看著身旁男孩冷淡的反應。

「問了妳就會留下來嗎?」男孩面無表情的說道。

「……不會。」女孩嘆了一口氣。「飛機是在八月十號早上九點。」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女孩抬起頭來說:「可是,只要學長考上大學,我就可以留下來,跟我爸爸說我有人照顧,……。」

「我不能確定。」男孩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準備走人。

「等等!」女孩匆忙的跑到男孩身邊。「你一點都不在乎我嗎?」女孩抓住男孩的手臂激動的問。

「我當然在乎妳,」男孩轉過頭,微笑的看著女孩。「因為妳是我可愛的學妹。」

一說完,男孩轉回頭,不理女孩聽了那句話而凍結的臉龐向前走了幾步,突然好像想到什麼而停下來,轉過頭,再次微笑的看著女孩。

「我會努力考試的。」

之後,男孩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暮春的校園在一片火紅的夕陽餘暉籠罩下,更顯的悲涼。

女孩哀慟的看著男孩的背影。

「只是學妹……難道我付出的不夠嗎?」

潸然淚下,無語問蒼天。

七月初的大學聯招,男孩未考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