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眼的光束,

灼熱的高溫,

猛烈的爆炸聲,

肢體的撕裂感,

還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啪!]

我猛然睜開雙眼,看到了剛剛留五指印在我臉頰上的男人.

[妳醒啦?]一個戴著細邊銀框眼鏡,綁著馬尾,穿著醫師袍的年輕斯文男子用溫和的眼光看著我,語氣更是不可思議的溫柔,無法想像他就是剛剛打我的人.

[做惡夢了?]看著我驚疑未定的臉,他徐徐的詢問著.

[別去想其他的事了.好好休息,有什麼事下次再說.]他狹長漂亮的眼睛,柔柔的語氣安撫了我的神經,讓我又沉沉的墬入像星空般無邊無際的黑幕中.

[可憐的孩子……]在我將要失去意識前,有一女聲由遠而近的說著這句我來不及了解的話.

這是一個屬於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